写点东西

关于

【魔教无差】One and Only One

年龄操作!

是小狼(奶)狗郑允浩和大前辈沈昌珉的故事

架空

—————————分割线—————————

One and Only One

 

0.

——我那时觉得昌珉哥是一个很有才华,但是又有点凶的前辈,工作上认真负责,总之很值得尊敬。

——还有呢?

——还喜欢吃甜食,和我一样,真是太好了。

 

1.

直到沈昌珉和导演把安可部分的舞台设计都核对过一遍,最后说了结束工作时,才有后台的工作人员上前来告诉他郑允浩在后面等了很久。

“允浩?”沈昌珉一边拿着毛巾擦汗一边想了想他的行程,忍不住皱起了眉,“明天不是就要去日本了?”

工作人员步履匆匆地去忙碌收尾事宜,像是见怪不怪。沈昌珉的后一句话大概也只是自言自语的抱怨。他推开更衣室的门,借着外面的灯光看到有人正趴在桌上补眠。

更衣室的桌子很窄,杂物堆了满地。身形并不纤细的青年蜷缩在角落里莫名显得可怜。利落的短发有些乱糟糟的,手臂和后背的肌肉线条倒是清晰可辨。旁边放了一次性餐盒,想来是时间太晚有人帮他叫了外卖——好像沈昌珉身边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知道他对郑允浩的仔细,连带着自己也忍不住多关心他几分。

更别提他实在是个很讨人喜欢的孩子。作为组合队长总是长于打点人际关系,郑允浩为人端正真诚,这许多年虽然成长得快,越来越像个男人但偏偏一股少年气仍在,也怪不得娱乐圈里的人喜欢。

于是沈昌珉就想下意识地叹气,又有点欣慰。郑允浩总是给自己约束太多,但现在也知道有什么事都可以来找他。

沈昌珉走过去的动作很轻,但青年压根没有睡熟,听到些响动就直起身子朝着门口看去,黑暗中沈昌珉看不清他的表情,只有一双点墨似的丹凤眼映出些微光:“昌珉哥,你忙完啦。”

语调还有点黏糊糊的软糯,沈昌珉打开一盏靠门边的灯看清楚他柔软懵懂的神情,走过去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今天不可以在我这里留得太晚。”

郑允浩抬起视线望他,立马认真点头:“好,哥明天还有演唱会,我知道的。”

“不是这个。”沈昌珉难得无奈,帮他理理头发,说,“你明天早晨的航班,要早点回去休息。”

“啊,哥总是把我的行程记得一清二楚,真无聊。”

沈昌珉看他鼓起脸颊像只无害的小仓鼠,拿起件薄衬衣递到他面前,语气里都是曾经自己听到的熟稔:“因为是我们允浩啊。”

他把背包拎在手上冲郑允浩挑起眉毛:“今天我们去吃冰吧?”

 

沈昌珉总是在莫名其妙的地方对郑允浩严格。

不允许他抽烟,也总是警告他不要碰酒,甚至冰淇淋也一并加入违禁品名单,在力所能及的地方提防着他一不小心就吃得过头。

好像这样提议也只有寥寥数次。

郑允浩一双眼睛闪闪发亮,立马跟在沈昌珉身后绕出场馆。相邻就有常去的饮品店。通宵营业的店里很是冷清,两个人轻车熟路地绕向店铺深处的卡座,郑允浩自然要了草莓冰沙,沈昌珉仍旧一杯黑咖啡就足够。

盛放在玻璃杯里的粉色饮料看起来少女心十足。郑允浩拿着搅拌棒在里面戳戳划划,时不时看一眼沈昌珉,又低下头对吸管顶部实施惨无人道的攻击。

坐在对面的男人只是看他,目光深邃。

“哥……”

沈昌珉的杯子里冰块化了大半,郑允浩的冰沙也只剩了一半。他终于出声喊面前的人,动了动嘴又没了下文。

沈昌珉抿唇。

09年8月,后天就是A-Nation的舞台。

那是个实在不怎么愉快的时候,所以到现在他也记得清楚。

当时他总是关注自己更多,或者说也谈不上去顾及别人。组合里几个人如履薄冰地维持表面上的平衡,一项接一项的工作让他们得以投入身心来勉强维持摇摇欲坠的感情。他记得那时他私下里拉着郑允浩,看起来总是坚不可摧的队长带着一双通红的眼睛还给他一个拥抱:

都会好起来的,昌多拉,好吗?

好。

虽然最后一切都还是分崩离析。

后来漫长的空白期跌跌撞撞地挣扎,再后来重新出发创造比旧日更辉煌的荣光,沈昌珉在一片红海中扭头看身边的男人,偶尔也会思考那个时候他都在想什么。

是怎样才能保住这个组合吧。

是吗?

沈昌珉注视对面眉眼英气逼人的郑允浩。冰沙已经化成液体,他也不再喝了,吸管被咬得变了形状,始作俑者一脸无措。

“哥,我要被丢掉了。”他歪着头,眨眨眼睛,牵动嘴角露出一个有点尴尬的笑容。

分明是一副想哭的样子。

沈昌珉是个无神论者。即使经历了无数荒诞的事情,但比起上帝来,他也总是更相信自己。

但就在此刻,他得以伸出手握住郑允浩漂亮却冰冷的手的时刻,他在内心感谢神明。

“我在啊,允浩,我在。”

我是你的昌多拉。

 

2.

“你想喝点什么?”沈昌珉侧身看身边仔细盯着饮品单,脊背绷直一言不发的少年,尽量放软了声音问。

刚才好像太严肃了。

沈昌珉有些懊恼。明明半只脚都踏进三十岁的门槛,也早就告诫过自己,怎么还是忍不住把私人的情绪带到工作中来。

虽然非常隐晦,但郑允浩向来敏锐,现在面对一个看起来对他们组合没有多余好感的前辈,大概也是忍不住惶恐。

“我,我喝美式就好了。”听到身边男人的问题,郑允浩才回过神来应答,一手掏出钱包,“冰美式一杯……”

“我来。”沈昌珉用眼神停下了服务生的动作,“我想要草莓冰沙,你要吗?”

郑允浩愣了一下,望向他的眼神里带了点小心翼翼的好奇:“前辈喜欢喝甜的?”

沈昌珉面不改色地点头,付过钱带着他找到角落里的座位。

秋天刚刚过半,空气里依旧残存着难安的燥热。冰沙被送上来时赏心悦目,杯口装饰了切好的草莓,郑允浩先给他递了吸管才自己喝起来,眉目间溢出些满足,让沈昌珉也微微眯起了眼睛。

怎么看怎么喜欢。

十九岁的郑允浩即使在他的记忆里也变得有些模糊。影像资料倒是一抓一大把,但隔着一层屏幕再怎么看也不是当年那个感觉。

灰色的短发做好造型微微立起,显得他神气十足。像条小狼——小狼狗,沈昌珉搅动着甜腻的冰沙,喝一口也还是嫌弃对面人改不掉的小学生口味。

又是过了头的可爱。

“以后可能还需要前辈多多指教了。”郑允浩语气里已经褪去了刚才的拘谨,面对组合以后的音乐监制微微露出笑容,目光澄澈,语气真挚。

“自然。”沈昌珉点头,“我听过你们的现场,感觉你的唱功还可以更精进些。”他的右手放在桌上,无意识地轻点桌面来掩盖自己的私心。

“以后可以多来找我。”

 

“昌珉哥?哥!你有没有看电视直播?”郑允浩的声音在一片嘈杂中兴奋异常。

“你是说今天的MKMF吗?”

“嗯!我们的表演看了吗?正反合是不是很帅!”

沈昌珉调低了电视的音量,端起桌上的酒杯晃晃,语气波澜不惊但眉梢眼角都带着促狭的笑意,“今天太忙,刚刚回到家,好像已经错过直播了。”

对面的声音立马低了两分:“这样吗……”

“你们拿到大赏了吗?今天这么开心。”

“哥真的没看吗?”郑允浩像是远离了人群,背景声渐渐远去,声音中的失落也就一点点明显起来,“明明还在感言里专门感谢你了呢……”

沈昌珉想象着他躲过人群给自己打来这通电话,满心期待自己的回复却得到了这样的回答,忍不住皱起眉来像个被抢走心爱糖果的孩子,嘴角的弧度不禁拉得更大:“谢谢允浩,明天还有重播的。……嗯?”

电话那边突如其来的沉默让沈昌珉眨眨眼睛,下意识地反思自己是不是把玩笑开得太过分,就听到少年说是抱怨更像是撒娇的语调:“昌珉哥,骗人可不是什么好习惯。”

“什么?”

“我问过你身边的Cody姐姐了,她说你今天推了剩下的工作很早就回家了。”郑允浩的语气里不乏得意,“哥肯定看过我们了。”

“怎么我身边的人都一个个被你收买了。”沈昌珉有点无奈。反而是郑允浩摘掉伪装又开心起来,一连串地问到:“怎么样,表演是不是很帅?最后的感言也说的很好吧,昌珉哥有没有感动?我们都很棒吧?”

语气简直像是等着摸头顺毛的大型犬,沈昌珉把酒喝完笑出声来,只想着如果人在眼前自然要揉揉他的头发:“是,我们允浩最棒了。”

“你要是在现场就好了。”郑允浩小声嘀咕。

沈昌珉听到对面有人在喊他,于是催他尽管去忙不要耽误工作,又约了明天见面的时间,才慢慢放下电话。

我大概也是该在现场的吧。沈昌珉站起身走进厨房,只留电视屏幕在地板上照出五彩斑斓的光影。

郑允浩过来时难得没有敲门,而是用了沈昌珉给他的备用钥匙,正是临近中午,一打开门满屋都是炖牛肉的香气。

他把鞋子丢在玄关就跑进厨房,沈昌珉正在把牛肉盛进碗里,捕捉到外面的动静也没回头,只是提高了声音喊他:“洗手准备吃饭了。”

“哥!”郑允浩突然出声让沈昌珉吓了一跳,把炖锅放下无奈地回身,刚想再次强调不能这样偷偷摸进厨房作弄他,少年走进几步,鼓着脸颊盯着他看了几秒钟,眼神带着透亮明晰的犹豫,让沈昌珉稍稍疑惑地皱起眉。他刚想问什么,郑允浩抿了抿唇,像是下定了决心般地凑前在他脸侧轻轻落下一个吻。

“昨天你不在,这是给你的……”

后半句话被封在了唇齿间。

沈昌珉扣紧了少年的肩膀让他贴近自己。郑允浩僵直了身子手足无措,最后闭起眼睛稍稍仰头。沈昌珉看得到他抖动着的纤长睫毛,像受惊的小动物,偏偏还倔强又坚定地没有躲开。

“喜欢我吗?”

“喜欢。”

 

“我想吃哥做的饭。”

郑允浩抱着沈昌珉手臂说出这话时已经是红遍日韩的组合队长,舞台上俾睨众生霸气逼人,剑眉星目俘获人心,举手投足都是不自觉的引人注目,难以抵抗的魅力从身边一层层荡开。

难怪《咒文》成为一代神曲,多年后还被人津津乐道。沈昌珉想,郑允浩一个人就撑起大半气场。

染了棕色的短发有时覆在额前有时被发胶固定起露出一张精致面容——较真起来甚至比一些女性艺人更加出色。肌肉线条分明的手臂,开胸的上衣设计意义何在自然不必多说。年末的颁奖典礼沈昌珉与熟悉或陌生的歌谣界前辈坐在一张桌上,看他作为领舞站在最前方吸引了全部的目光,看他依旧仔细地把工作人员的名字在感言里一一点到。郑允浩总是成长得很好,沈昌珉想,无论自己在不在都是一样的。

散场之后郑允浩把工作交代完跟着沈昌珉离开,两个人走到无人的角落时他便一把揽住男人的手臂,一双丹凤眼里尽是湿漉漉的请求:“哥要给我做拉面吃。”

舞台上的妆还未卸掉,一张脸端的是正气凛然,偏又眼神清澈柔软像春日化开的溪水,在冬天浸暖了人心。

可这是沈昌珉。他看他这副模样也不是一年两年,到现在生生磨练出不动声色的能耐。两个人颇有默契地下意识较劲,互相抻着对方看谁先败下阵来,也不知道这种游戏意义何在。

倒是乐在其中。

“今天拿了大赏,你该奖励我的。”郑允浩突然放低了声音说,“要不然我该上哪里去要我的奖品。”

沈昌珉脚步一顿,又听他自言自语:“哥怎么这么高啊,我总是追不上你。”

沈昌珉想可能以后也没这个机会了,但动动嘴这句话还是停在了唇边。郑允浩乖乖走在他身边,羽绒服帽子上酒红色的毛领围在脸周围显得他一张巴掌小脸人畜无害。收起舞台上的锋芒,刚才还在聚光灯下意气风发的青年——是,沈昌珉终于不得不承认他已经长大——此时垂目敛眉、亦步亦趋。男人忍不住在心里叹气,两个人坐进车里后他握上副驾驶上郑允浩的手,扣紧又松开,最后才说:“晚上留在我那吗?”

 

3.

他明明说了“好”。

沈昌珉醒来的时候昏昏沉沉,看一眼窗外还是漆黑一片。

怎么还没有天亮。他想,在梦里已经过了那么久。

 

从05年到现在,他再不乐见其他几人也很少透出任何不妥当的表现。他到底还是了解他们的,虽然不像对待郑允浩般的仔细认真,但提出的建议却总是准确中肯,态度也无可挑剔。工作时他从来不会过多的参与成员间的关系,更多时候只是站在一个旁观者的位置,在身边给郑允浩留了恰恰好的位置。

但总还是不同。他对郑允浩太好了,即使只是工作时间外的私人关系,也足以让旁人揣度很多。大概郑允浩最开始也不是不惶恐,毕竟歌谣届向来冷情的前辈面对自己时无微不至的关心实在是令人不解。但沈昌珉太了解他,即便是别有居心,但有人对他好一分他便记在心里力所能及地回报,更别提若是毫无理由也毫无需求的付出。

被他划进自己的圈子里,说难也难,要说简单,也是最简单不过的事。

而沈昌珉恰好深谙此道。

私下里他从不遮掩对郑允浩的保护欲,常等着他练习结束,用一个淡漠的眼神便封上他人眉目间的暗示,衣服外套里提醒他按时吃饭的纸条也不曾间断,总让郑允浩疑惑男人是在何时做了这些事情。06年愚人节沈昌珉递给郑允浩一瓶开了封的可乐,加了芥末让少年被呛得毫无形象。沈昌珉不听他赌气般的抱怨,板起脸来教育他“明明是开过封的水,你自己不注意点怎么好呢?”。郑允浩不懂他这种时候突然冒出来的严肃冷硬,皱起眉头索性和沈昌珉较上了劲。

沈昌珉无奈。那段时间他忙于帮他们重新编曲组合里因为少了自己而变得艰难的高音部分,却常常坐在工作室用笔敲着纸面出神。

如果我不曾见过未来,他想,那我会再温柔许多。

 

他是个冷硬的人。

似乎所有人都这么认为。

理智到过了头,端起手臂旁观世事,总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但又有人说过的,我们昌多拉啊,最心软不过了。

沈昌珉想,他总是看透他。

 

他隐约觉得自己梦到了还在郑允浩身边时的事。

明明还是困倦的,然而又毫无睡意。他索性起身给自己下了一碗拉面当宵夜,坐在餐桌前看热汤在暖光灯下腾起层层雾气,不知怎么却又失了胃口。

郑允浩以前常会在半夜起来,冰箱里的冰淇淋大多就是这样悄无声息地消失不见,只留下胃痛的人让沈昌珉头疼不已。他后来和郑允浩生了气,冷着脸一言不发。那人放软了语调喊“昌多拉”,几乎已经是而立之年的男人撒娇时丝毫不觉得难为情,也没有哪怕一秒把自己当做哥哥的自觉。

所以现在你真的变成了我弟弟。

沈昌珉冒上来这样的想法时颇有点咬牙切齿的报复感,但好像也只是心底失落的遮羞布。

他那么喜欢郑允浩。

作为哥哥的郑允浩。

出道之前并不愉快的初遇被他在多年以后津津乐道。沈昌珉在综艺里表情夸张地吐槽坐在自己身边的男人,掩着嘴学一句当年欺生时郑允浩带了方言的语调被旁人说是十成十的相似。沈昌珉藏住自己微妙的得意,那当然像,这可是我念念不忘的事情。他在满堂笑声中看捂着脸耳尖发红的郑允浩,想可是我们却这样相伴多年。

命运弄人,阴差阳错。郑允浩在练习生时一次次组合拆团之后渐渐厌恶了称作离别的字眼,最后得以担任队长顺利出道便倾注了全部的热情和心血。累,很累,跑通告很累,上综艺也很累,受伤了也没什么休息的机会,但忙碌又让人觉得安心。

未来可期。

那时他们站在舞台上尽情享受尖叫,年末的颁奖典礼上总是别人口中最大的赢家,甚至在陌生的国土上也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没有人怀疑这句话。

五年、十年。他们偶尔提起以后,笑着约好了要一直在一起。沈昌珉在这种时候大多旁观沉默,不是不相信,只是觉得说出口的话就没了意义。

一天一天,总会走到未来去的,也许满身荣光也许浑身尘土,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们走过来时的路。

但未来从不可期。

有人选择了其他的方向,最后只剩他们两个人站在原地无处可去。

沈昌珉获得了除后来服役外时间最长的休假。那时劝他走的人很多,反而是一早定了要留下来的郑允浩从未向他提过一言。

怕吗?后来12年,郑允浩在复出后第一次日巡结束时的庆功宴后对他说,怕。

男人难得喝多了酒,被沈昌珉带回房间安顿下来。看他因为连日来的疲惫和压力闭上眼睛很快就要睡着,迷迷糊糊地嘟囔着什么,沈昌珉才小声问出自己藏了两年的话。

怕。

郑允浩轻声回答。

怎么不怕。怕我珍惜过的人到最后都说要走,怕我这些年站上顶峰却一无所有。我甚至懦弱到不敢亲口去求证一个答案。

你要离开的话,我真的不知该如何是好。

但你现在在这里。

 

“昌珉总是和我一起的。”

沈昌珉已经忘记了这句话是郑允浩什么时候说的。记忆中是某个夏日的夜晚,他晚上猛然惊醒想去客厅喝点水时,看到坐在阳台上的郑允浩的背影。随风飘来的就是这句话。

郑允浩听到响声回过头来,看着沈昌珉露出一个柔软的笑容,和电话那端的人说:“因为他喜欢我,我也喜欢他。”

沈昌珉静静地和他对视,什么话都说不出口眼眶还莫名有点发烫。他转身又回到房间,郑允浩的眼神却挥之不去。

像深海又像夜空,是包容了一切的温柔。

而我身在其中。

所以现在我在你身上用尽了所有温柔,你曾赋予我的。

他后来回想起空白期时自己的生活,基本上也没有出现过郑允浩的影子。两个人都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彼此——其实大概是还没有明白该如何面对自己。

不过命运尚未不公到令人发指的程度。

重新出发很难,但台下还有一抹红色,身边还有一个人。

好,我们重新出发。

 

4.

09年10月。

事情兜兜转转又回到原点。

不过这次,沈昌珉想,他可能也不是无辜。

只关心队长一个人的大前辈,怎么看都是会破坏队里微妙平衡的存在。

但他已经知道将会发生的一切,明明有没有自己这样的存在,到最后的结局都不会有什么变化。

他实在是个自私的人,顾不得那么多,只看郑允浩也就够了。

宿舍只剩下郑允浩之后,沈昌珉和经纪人商量过就带着他住进自己的公寓。沈昌珉把他的行李放进早已收拾好的卧室。一回头发现郑允浩坐在客厅的毛毯上,正捧着自己没有收起来的手柄打游戏。怀里塞了一个红色的抱枕,听到沈昌珉出来的声音他扬起脸,甚至还露出了一个像往常一般的微笑:“哥晚上给我做饭吃吗?”

沈昌珉呼吸一顿说不出话,点点头扎进了厨房。

 

“哥其实一点都不喜欢吃甜吧?”郑允浩打了两盘游戏就靠在门口看沈昌珉忙碌,手里端着一碗洗好的草莓自顾自地一会儿塞一个给他和自己,却突然没头没脑地问。

“嗯?怎么想起了这个。”

“所以那个时候为什么……”郑允浩不接他的话,执着地追问:“哥怎么会知道我喜欢?”

沈昌珉抬起头看他,眼睛里笑意融融,甚至眼尾都带出些细纹:“因为我喜欢你啊。”

“骗人……”郑允浩盯着他眼睛歪头,明显对他这个答案一点都不认可。

“那要不然我为什么会突然去做你们的音乐监制呢?”沈昌珉挑眉,“都是——因为你啊。”

男人拖长了语调半真半假,郑允浩耳尖发红不再追问,但仍旧做出一副高傲的样子,质疑也摆在脸上,摆明了就是要让他发现。

沈昌珉摇摇头把做好的炒年糕倒进盘里,赌气的郑允浩也跟着把饭菜端上桌,摆好了碗筷盘腿坐下,撑着下巴的样子依旧像是炸毛的猫咪等着有人来安抚。

沈昌珉从善如流地坐在他对面帮他倒了杯果汁,看他捧起杯子喝饮料的样子,在心里哭笑不得。

也酸涩难忍。

郑允浩向来喜欢隐藏心情。综艺上别人都前仰后合的时候他礼貌性地做出回应。被感动到想要流泪时也只是睁大了发红的眼眶让自己最好不要失态。

沈昌珉曾说他除了对自己心狠,面对世界都太心软。

所以他风雨多年,身上的少年气却总不被磨灭。

可少年气太让人辛苦。

他该哭的。沈昌珉想。

而他偏偏要笑。

我就在这笑容里爱上他。

“那,哥以后也会一直在吗?”半晌,正吃着饭的郑允浩才小心翼翼地抬眼看他。

明明只是想问这句。沈昌珉放下碗直视他,眼神在暖色灯光下像盛着星光般闪耀:

“当然。”

很多事情不想告诉你,但这个一定要让你记住。

允浩哥。

 

郑允浩洗过澡出来沈昌珉已经替他整理好了房间,许多零碎的日常用品堆在桌上,带出浓墨重彩的生活气息。

好像他从来就生活在这里。

郑允浩站在穿衣镜前擦头发,氤氲的水渍在T恤上染出深浅不一的痕迹。沈昌珉端了杯牛奶从厨房出来,他从镜子里看到男人的身影,把毛巾搭在肩上回头,轻声喊:“昌珉哥。”

“今天要早点休息——喝过牛奶以后就去刷牙吧。”

沈昌珉把杯子放在桌上。郑允浩静静地看着他,一时间房间里都沉默下来。

“你说……”郑允浩抿了抿唇才开口,“是不是因为我和哥的关系太好忽视了成员们?”

“他们没有自己的朋友吗?”

“他们可能觉得你对我偏心了,不高兴也是正常。”

“允浩,你自己想想是这样吗?他们如果连这点信任都不给你,你怎么能做得好这个队长?”

沈昌珉语气平淡像是在讨论今天天气如何,但又把郑允浩逼问得哑口无言。

“可是……”郑允浩想说什么也说不出口,之前一直挂在嘴角上的笑容就渐渐消失不见,低垂了视线但发红的眼眶却再明显不过。

“昌珉。”最后他小声喊面前的男人。

 

二十一岁的沈昌珉自身难保,除了站在他身后表明了立场也想不出更多支持,更论不上安慰。他想着既然郑允浩做了多年队长,披荆斩棘的时候比任何人都果决,哪怕心力交瘁也总该照顾得了自己。他明白一往无前的背后总要有人支撑,他不明白无人的时候就连站在那里都要耗尽了全身力气。

三十三岁的沈昌珉站到旁观者的位置,看他低声下气看他委曲求全,看他往身上揽莫须有的罪名还觉得自己该被审判,也看他一身锋芒棱角在现实中撞得遍体鳞伤。人生大起大落不过如此,你全心付出一切也收获一切,该是风光时身后却又空空荡荡。你信的都是错,你梦的都是错,现在是醒来的时候了。

好在沈昌珉已经不是二十一岁。

他把郑允浩小心护了这些年,此时也不会再吝啬一个拥抱。

我的郑允浩啊,这是我的郑允浩。

他冲他张开手臂。

 

整个人都湿乎乎的,像被雨淋湿的小狗。

沈昌珉揉揉他的发尾,低声和他说话:

“不要去猜测别人,也不要去怀疑自己。”

“允浩,你信我吗?”

郑允浩点头,仰起脸来亲吻他的嘴角。

 

好在我的少年,初心赤诚滚烫。

 

5.

再大的新闻都有被掩埋的一天,是苦是甜最后也只有自己知道。再一个春天的人们津津乐道的事情早已经换成了旁人。郑允浩再面对善意或恶意的询问时也可以泰然自若地应对。

演唱会的后台向来是兵荒马乱,沈昌珉新专辑主打摇滚风格,极具穿透力的声线让幕后正在给郑允浩整理服装的姐姐也忍不住跟着哼唱了两句,却马上在高音部分败下阵来。

传来的架子鼓声像是敲在郑允浩的心口。他拿过一条毛巾擦擦手心上的汗水,站上升降台听工作人员在他耳边倒数。

“……3、2、1!”

他一跃而起,在炫目的灯光中看到那男人一脸汗水的转过头冲他微笑,继而抬高了声音向全场呐喊:

“Let’s welcome U-Know!”


-END-

阿夕说魔的写手都要写一篇OAOO所以这篇文就叫了这个名字

实在是非常合适就是了

怎么说呢,这是个我很喜欢的故事

也感谢阅读至此

评论(33)
热度(41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ゆず | Powered by LOFTER